[吃吃喝喝]好吃的熱烈一番亭拉麵


熱烈一番亭拉麵店有好幾間,我是到公園路的那間去吃,在健保大樓斜對面。我非常喜歡吃他們的拉麵,他的湯頭是日式偏鹹重口味,很合我的胃口,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點豚骨白湯麵,因為很久沒有吃到他的霜淇淋跟雞塊,所以這次去特地點了套餐。包含拉麵、霜淇淋、小份雞塊、雞蛋沙拉,加上服務費一共242元。

還沒上菜以前,服務生會先給你一個玻璃瓶的麥茶跟一小碗泡菜。

泡菜以前是可以續,這次去因為怕會很飽,所以沒有特別問。他的泡菜是日式口味,鹹而不酸但是很順口。因為很餓,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吃完了:p

這家的拉麵有一個特色,就是他的雞蛋是給你一整顆切兩半的~我在別的地方吃到的拉麵大多只給半顆雞蛋而已。

而且他的雞蛋不是滷的硬硬的那種滷蛋,而是很順口的黃金蛋,蛋白軟軟嫩嫩的很入味,蛋黃呈現半熟狀態,非常的好吃。

而他的雞塊也是極品,日式炸物的特色就是一點都不油

咬下去卻超多汁~~~超好吃的!

最後的甜點~霜淇淋,他端上來的時候只會給你一個霜淇淋筒,要自己去弄霜淇淋喔:p

這次沒把底打好,弄了一個有點瘦的霜淇淋

吃飽了~

孤單的霜淇淋架XD

不要看我都吃光啊,這套餐可是一般男生吃下來都會飽的喔!以前是沒有服務費的,只是現在什麼都漲價了,他們再沒有漲價的狀況下加收服務費也是可以接受的啦~

在桌上看到這張DM,星期一到星期四過五點後部份拉麵特價一碗100元,以他的份量來說是相當划算的,喜歡吃拉麵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喔!

在〈[吃吃喝喝]好吃的熱烈一番亭拉麵〉中有 1 則留言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