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字隨寫]台灣之光蘇麗文,你的精神,我記得!


不管我們出去參加奧運的名號是什麼,但是,在運動場上, 那些運動員,都是為國家而戰吧! 都是為國家爭取榮譽吧!在這種時候,即使蘇麗文決定放棄比賽,我們都不會也不應該責怪他,但是他忍著痛,一次又一次的跌倒,又一次一次的爬起。那是怎樣的毅力,怎樣的堅持到底。

看了,真的心疼的一直哭一直哭。

健康的身體是運動員的生命,如果真的負傷,退場修養是有必要的。運動員沒有必要以賠上運動生命的方式,來滿足觀眾想看精彩比賽的慾望。

我們不應該期望運動員負傷競賽,也不應該對受傷休息的運動員冷嘲熱諷。但是蘇麗文的精神,值得每個台灣人永遠永遠的記著。

當奧運過後,一個月,三個月,六個月,一年;當報紙、電視、網路等媒體充斥著八卦與政客的新聞時,我們還會記得什麼?所以,我想做個貼紙,時時提醒自己,不要忘了這樣的精神。
台灣之光蘇麗文,你的精神,我記得!

如果你也願意貼張貼紙,請在串連貼紙領取喔!